腐壤真菌

我有一只黑狗
爬墙飞快,产粮贼慢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CP-CoolSnow
头像by:微博@宇宙朽木
约字请加QQ:1612963118

    我是谁。
    他在众女仆的服侍下穿上了绣有繁复暗纹的长袍。他在镜前站立,怎么样都看不出这身衣服是否适合他的身体。
    我是谁。
    他在银白色头发的执事领导下走向了金碧辉煌的大厅里,一路上的每个生灵深深地弯下腰去。
    我是谁。
    他被一个穿着纯白礼服的女性扶着手臂坐下,有着繁复装饰的巨大王座稳稳地托住了他的身子。
    我是谁。
    他的手张开,一柄金黄色的权杖飞到他身前,他的五指被温柔地掰拢。
    我是谁。
    “纳萨里克的无上至尊,我们的神。”强大的异族们跪伏在地,齐声高呼。
    他用手捂住头骨,一阵剧痛从那里袭来。他陷入黑暗前最后看到的是一张悲伤的面庞。

    我是谁。



————————————
11.12与导师交流有感。
这个问题快把我逼疯了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