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壤真菌

我有一只黑狗
爬墙飞快,产粮贼慢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CP-CoolSnow
头像by:微博@宇宙朽木
约字请加QQ:1612963118

Thanks

无CP
终于写了ut糖……但是意义不明
————————
    “Hey kiddo.”蓝衣的骷髅将身体前倾,从岗亭之中探了一点出来,眼中的光点轻轻闪动。“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好吗?”他说话轻快,声调微微抬高。你猜想他为接下来的旅程感到快乐。
    「*Well.」你说,点了点头。
    随着戏剧一般的效果音,Sans从岗亭之中消失。你眨眼的下一秒,他已然出现在你的面前。白色的绒毛拖鞋踩上积雪,发出将其压实的嘎吱声。
    “来吧,我带你走‘捷径’。”他向着你轻弯下腰行了个绅士礼,右手半悬在空中,向你发出邀请。
    你握上了他的手,骷髅的骨指修长而洁白,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冰冷感觉。
    “准备好了吗?”他站到你身边,左眼的光芒灭了又明。在得到你的肯定后,他把指头打响——还是那一种奇怪的效果音
    你眼前一黑。一秒钟后,你在散发着微光的土地上站定。
    你睁开双眼,面前是大片蓝色的花朵,在其中有魔力轻微的律动。你的头顶是黑色的穹顶,各种宝石镶嵌在其上,在魔法的控制下闪烁着。
    「*回音花田?」你松开了Sans的手,面向着他询问。「*我从来不知道它们有那么多。」
    “Yep.”他摊了摊手,走上前拨弄着一朵未盛开的花朵。“我经常一个人来到这里,它们安静而美丽。”
    “而现在,uh…”Sans将手握成拳,举在口前清了清嗓。他的脸在幽暗的荧光中显现出微蓝的色彩。
    “Happy birthday kid,and thank for everything you had done for our freedom.”①
    你笑了,如昙花在一瞬间绽放。你的眼中有坠落的星子在闪烁。
    「*You worth it.」②

————————
①“孩子,生日快乐,同时感谢你为我们的自由所做出的一切。”
②「*你们值得那样」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