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壤真菌

我有一只黑狗
爬墙飞快,产粮贼慢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CP-CoolSnow
头像by:微博@宇宙朽木
约字请加QQ:1612963118

人物设定

沈陌(雇佣兵)
    十四岁家中人被无意间惹到的黑势力杀害,正好在学校里读书的他幸免于难。十六岁时被“组织”招收,在其中接受训练。“组织”开出的条件是帮助他复仇。
    在最后二十人互相残杀的比赛中依靠冷静和反应快速成为了最后的幸存者。十九岁时面对杀害父母的人扣下扳机。
    目前二十三岁,不出任务时住在废弃工厂的地下室。任务频率是两个月至半年一次,时间是三天到半个月不等。
    并没有什么值得牵挂的事物,也没有什么花钱很多的爱好。但是每次为了完成任务都不惜代价,带着一身伤。
    黑发,有着暗红色的虹膜。
    在平常时段出门时都戴着平光的黑框眼镜,看起来像是温柔无害的宅男。在裤腰处别着一把黑色的弹簧刀。
    性格中有一种暴戾的因素,在被狠狠惹到时会暴起,有些时候会失控以至于将任务目标虐杀。不惹他的时候一切和平。对于自己的身体并不是很在意。
    喜爱简洁的事物,有着干练外形的枪支和匕首是其惯用的作战工具,做任务之前和之后会进行保养。
    对自己的伤口会做紧急处理,严重的话会去找某个医生。
    爱好是看各种书,十六至二十世纪的著作,推理小说,剧本或者诗集。有兴致就会看英文原版。电子游戏是实在无聊时用来消遣的东西,不喜欢玩射击游戏,理由是“太过不真实”。
    讨厌甜食,喜欢清淡的饮食。最喜欢的饮品是咖啡。
    相当不喜欢肢体接触,比起有人在身边说话宁可一人独处。
    非常会忍耐疼痛。
————————————
用来表现失控时性格的一小段文字,微血腥暴力。





    沈陌回过神来时,眼前的任务目标已经血肉模糊。他发现自己的双手上沾满鲜血。
    他在暴戾中用刀刃无数次刺穿柔软的肌肉组织,在其中翻搅。他在坚硬的骨骼上刻划剥离,将暗红色的肉块连着神经和韧带一同割开。象牙色的骨骼露出在外。
    墙上溅满了暗红色的血液,有一些过于饱和而突破了表面张力流下,画出一条条污迹。
    嫌弃着手上和刀柄处的粘稠质感,用那人的衣物碎片擦净指纹。沈陌走出了屋子。
    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原本紧绷着的嘴角,出现了一个微微上翘的弧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