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壤真菌

我有一只黑狗
爬墙飞快,产粮贼慢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CP-CoolSnow
头像by:微博@宇宙朽木
约字请加QQ:1612963118

祈求

    “我甘愿放弃在空中飞翔的能力。”
    “我甘愿放弃自己的翅膀,尾巴和利爪。”
    “我甘愿放弃自己的一双金瞳,以及视物的能力。”
    “我甘愿放弃这一身的坚硬鳞片,以及它们覆盖着的强壮肌肉与骨架。”
    “我甘愿放弃与生俱来的威势,嚣张的资本和一身傲骨。”
    “我甘愿放弃永生。”
    “我愿为人。”
    在这样的祈求中,灰龙在法阵中化身为青年。他鲜血淋漓遍体鳞伤,眼睛用白布包裹着不能视物。
    在剧烈的痛苦中,男人笑了起来,却比何时都欢快。
    “我终于有了,爱上人类的资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