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壤真菌

我有一只黑狗
爬墙飞快,产粮贼慢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CP-CoolSnow
头像by:微博@宇宙朽木
约字请加QQ:1612963118

火柴人相关设定

大家可以来参企ww很可爱的企划

W.D.海葵鱼:

最近沉迷火柴人…被火柴人帅到窒息我也是没救了


所以就想产粮(火柴人的文,反正我是没见过,第一次写多多包涵)


惯例,先列世界观等等杂七杂八的设定


————————————
低魔世界:有魔法存在,但是一种辅助手段,并不强大,并且大部分火柴人不能直接使用魔法。


法布尔: 【水源,森林,现代,生命】
拥有最好的土壤和环境,面积最大。城镇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生灵,现代化城市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居住在这里的火柴人主要以冷兵器和少许魔法结合为主,性格普遍比较温和。


特区
【A区】沿着河流形成的一个小镇,治愈师的居所。药用植物种类丰富,医疗科技发达。居住在这里的治愈师会治疗魔法(魔法只能愈合简单的伤,并不能包治百病,严重的病症还是得靠医学)
【B区】普通的现代化城市,与现在的城市没有区别。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不具备武器且无法使用魔法。
【C区】位居森林的中央,一棵巨木上的城市,是法布尔的中心。森林里鲜有人居住,但是也隶属于C区。


克洛狄安: 【机械,朋克,蒸汽,科幻】
高科技化城镇,机械化,智能化,robots与火柴人的生活密不可分。唯一一个飞行器普遍存在的城镇,每年的竞速大赛吸引各个城镇的人前来参加与围观。居住在这里的火柴人主要以高科技化机械武器为主


特区
【D区】竞速赛场——复杂的各式各样的赛道与障碍,作为景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E区】有光就有影,科技发达的一切恶果都在E区——贫民窟。各种污染,辐射,垃圾,缺少资源,环境恶劣,难以生存
【F区】与法布尔的交界处,进行各种尖端研究,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索米拉: 【兽耳,怪物,魔幻,变化】
以亚人,异种人等与普通火柴人不同的人为主要居民(如翼人,兽耳等半兽化人,等等)
相较于其他火柴人更擅长魔法,化形


特区
【G区】翼人的居所


禁区:【死亡,生存,战斗,奇异】
【黑暗森林】人工辐射影响,森林里的生物都异常巨大且凶恶,树木,花草,昆虫。但是一些庞大的野兽难以生存,只留下巨大的骨骸


【溶洞迷宫】位于地下的庞大溶洞,分岔无数,但只有两个出口


【装】


【作】


【还】


【有】


【设】


【定】(以后有灵感想起来再设)


科尔: 位于世界的中间,是融合除禁区外的三个地域的特点而形成的城市,普通人亚人都存在,外围是居民区(主要是商人和前来参加比赛的人)
城市核心是激斗赛场的坐落地点


激斗【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获得冠军的队伍不但可以过得无上的荣耀,队伍中每个人都能实现一个愿望
死亡率极高
赛制
个人淘汰赛→小队赛→禁区生存战→激斗赛场


备注:
法布尔,克洛狄安,索米拉,科尔,都是地域名称,不是国家


特区,有鲜明特点的城区,没有包涵全部地域,地域内超过一半的区域都是非特区


世界观正在完善,若有好的建议可以在评论区提!!


——————————————————


若有兴趣参加的携带自己的柴娃戳企鹅门牌号,欢迎大家一起来玩哦!


欢迎加入火柴人(。>∀<。),群号码:633683715


欢迎前来一起产粮XP

评论

热度(15)